Friday, November 16, 2012

你回去了的几小时后




今天,脾气还是有点小暴躁

终于睡起来了
大家都冲好凉了
但是不知道午餐要吃什么
orz~
结果我很累
变成不吃午餐就睡觉了~
一直睡到傍晚5点多
我起身了
开始读书
一边看着你
看着你睡在我隔壁
很幸福很幸福
很真实
看着你的背后
我真的觉得我开始习惯了你在我身边的生活

怎么吵你都不起身
我乖乖读书去
呵呵~
到了8点
终于你起身了~

我们去吃了酿豆腐
一边吃一边说着故事
听着你说你小时候的事情
我很开心
听见你跟我说你的事情
很真实
让我开始参与你的过去

你还跟我说
昨天一直帮我盖被
而我却一直踢被
我什么丑样都给你看过了
哇哈哈
不过很体贴
很感动的是
你帮我盖了整晚的被
幸福~
很幸福

最好笑还是
你不给我吃我买给你吃的东西
很可爱
说什么不准动我买给你吃的东西
呵呵

老实说
每次你回去你家后
我都很空虚
房间变回一个人
变回一张床
其实每次都会不习惯
但这次更加不习惯了
跟你说着电话
你还叫我说出来
老实说
我眼泪都在眼眶打滚了
想念你
不能让自己有那个坏习惯
不能那么粘你
你也有你的空间跟你也很忙
我知道的
不过一个人没人跟我说话
我还真的不习惯
在还没认识你之前
我能一整天都一个人不说话
对着4面墙
但是,认识你后
我不再封闭自己了
觉得4面墙很恐怖
不能那么自闭了~
不能那么宅了~
以前,都没人会带我出去玩
带我去吃好吃的
但是你会
你带我去了很多地方
吃了很多好吃的
我很幸福了

你知道吗
其实,我每次都很想念你
但是都不跟你说
不过我会打开电话
看着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照片
虽然看不到脸
每次都是一半一半
不然就手臂不然就半张脸
有时很贪心
想看整张脸
但是,看到了半张都很幸福了
会想回去那天啊~我们做了什么
我们的回忆
我记性不好
我知道
虽然不记得我们说了什么
但是还是有画面
我喜欢拍照的原因
不是因为我的样子
是因为
我想记录起来我们的回忆
我们经历过的事情
因为我记忆不是很好
用照片帮我们记录我们一起做过的事情
我们幸福的事情
就算世界末日了~
还是我死了~
至少,我们有过的回忆
能伴随着我们到最后

你知道吗
我很挣扎
我想陪着你到世界的最后一天
但是,妈妈却希望我回家
我想2边都能陪
我担心再也见不到你
也担心妈妈会担心我
我一直不敢去看那些说什么关于世界末日的事情
我真的觉得
也很后悔
我们认识了太迟
很努力的制造回忆
如果世界末日
你存活了
而我死了
怎么办
我不想我们连回忆都不见
不想你忘记我
你说过,你爱我,你不想死
那么我跟你说
我爱你,同样的我也不想死
想陪着你到走到最后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