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终于见面了

(那天云顶的强颜欢笑)


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我很久没来记录了
最近我们发生了很多事情
吵架了很多次
大家都很敏感
大家都不是很开心
昨天终于见面了
你说我变了~
不像是以前的我了~
我觉得自己没变

见到你~
好像紧紧抱着你
好感动
很开心
终于见面了
因为实在是太久没见了
我很想念你
你知道吗?

以后我不会再那么任性了~
会乖乖听你说你的苦衷
你的理由
你不给我去云顶
缘来有你的原因
有你的担心
我现在知道了
我爱你

最近我怎么了
脾气越来越控制不了
很容易pek cek
很容易发脾气
这个坏脾气的我
死了很久
可是又回来了
我很害怕
那个很爱吃醋
占有欲很强的我也回来了
很恐怖
我很怕~
很怕这样的我
那个我死了很久
却回来了~
我不喜欢自己爱吃醋
不喜欢自己占有欲很强
不过,我不知道你喜欢吗
我知道我绑着你很紧
让你呼吸不到
让你没自由
对不起~

昨天,见到了你
在吃东西的时候
我也开始觉得
我们怎么没话说了呢
那么陌生吗?
我其实还蛮害怕的
你说我扁了的时候
我觉得我多了一点忧郁
难道你感觉到了我的忧郁?
可是会到来
那个忧郁呢
被你解开了
不再犹豫了
抱着你睡觉
说这话
很幸福
我们很久没好好面对面聊天了
可是我都已经累垮了

不过,昨天过得很开心
今天,你又off 半天了
真的是哦
今天我太累了~
没力气去吵你起身
我还比你爱睡呢~
哇哈哈哈

不错不错啦~
我们抱着对方睡
很舒服很舒服

可是你走了~
小小的不舍得
你说不来
我不敢吵你来
你知道我很理性的阿~
不想让你为难~
不想自己失望~
我不小了哦~呵呵

啊~我还是很混乱
因为你说你把我的照片给了你的同事看
@@~~~???
你告诉我的时候
我感觉到的是
你的自豪~和开心
我也有小点的开心~
不过,我还是很混乱啦~~@@
哈哈 想不透 不想去

不过其实,今天听到了她送你东西
其实,我是有少许觉得不开心
不是因为他送你东西
是我觉得呢~(不知道怎样形容)
别人送你礼物
我真的不能说什么
感觉我的巧克力弱掉了~
只是扑通扑通rm10的巧克力
不过看到你那么开心
你说因为是我送的
我能做的
只是用心去准备
我真的不能送什么
贵重的东西给你啦~
只能用心去做~
希望你喜欢

刚才跟我朋友谈天
我突然想~
yi~我们那么久没见面
肯定会超级无敌想念对方
那么我不是要哭很多很多~
我下次跟你说故事哦

我…………
haiz~
下个星期等你跟我充电
现在low battery了~
昨天充满了
但是今天却用完了~
想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