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最近的我


好久没写写东西了
前几天,
你来找我了~
怎么说~
是还蛮开心的~
但是,到你要回家的时候
吵了下架
看着你很凶的跟我说
到底是没事还是小事的时候
我吓到了~
我觉得当下什么都不说是最好的~
不想吵架~
我也害怕~
害怕那个暴躁的你会出现
我记得你要我答应你
在你  我之前叫我离开你~
我记得~我也害怕~
害怕会发生~

结果,让你看到我最失魂的时候
既然电梯门开了就走出去
你知道吗
我在搭电梯的时候
我的头脑是一片空白的
我整个人都是去了灵魂
我第一次给人看到这样的我
走出了电梯的那一刻
在走出电梯之前的我是完全没记忆
不知道做么自己会走出去
也完全不知道怎么
突然我醒来了~
觉得环境怎么怪怪的~
回头看着你
我明白我走错了
我第一次这样
也是第一次给人看到我最脆弱的一面

过后走到下去~
其实我头脑完全一片空白
完全想不到东西
完全很无助很无奈
你知道我快要哭出来了~
但是,我感觉到你一直走在我后面
一直陪着我
我的心情才好多了点
魂才回来了
听着你说
头痛还吃炸的东西啊~
ok~你还是关心我的~
慢慢的~我心情开始平复
那天的我,
很久不见了
那是之前的我
那个很笨很小气的我

既然回来了><
但是,那一刻~

我感觉到你的关心你的爱
对不起,我任性了点~
这次会爆发是因为啊~
你很多次说了的话
都没实现
所以我才会开始很伤心
你说你不喜欢别人说道做不到啊~
我记住了这个
做不到的 我不会答应你

前几天啊
我说冷
想念你的抱抱
你既然说我冷的时候才会想到你
其实不是啊~
那天你来我家那天
睡觉的时候,你没抱着我
你知道我当时很想要你抱着我
但是,看你睡到很远去~在另一张床的另一边
我也就不说想抱你
就拿着抱枕抱着睡觉
像今天啊~
我真的觉得我开始习惯了~
看电影
喜欢躺在你的手臂还是肩膀
很舒服
你知道吗
今天去看电影
没你陪
我很安静
也很想念你
我啊~
脑袋又空白去
差点就抱着美君了
把美君当成你了啦~
因为感觉你就坐在我旁边那样
能躺在你的手臂那里
结果,突然我清醒了~
我真的有一个念头要抱着美君了~
哇哈哈
你看啊~
我真的开始习惯生活里都是你了
连看电影都会很情不自禁的想抱着你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会想起你
真的~
很怀念我们做过的事情
去过的地方
有记忆~有画面~

其实,
最近我发觉到一件事情
我在不知不觉中~
信心回来了很多
只是我不知道
不过今天,
突然我发觉了~
enen~还真的很谢谢你
帮助我~陪着我身边
没有你~
我还是一个很很很自卑的女子~

今天,下雨啦
淋着雨回来~
不过有撑伞啦
别担心
挡我跟你说我全身都湿了
你叫我去冲凉
我不要
你很凶哦
很紧张
一直叫我去冲凉~
担心我生病
哇~~很sweet了~~

今天都没什么跟你说到话
挺想你的~
我觉得你应该是不得空~
然后又回到家睡觉去了~
现在半夜2点~
我胃很痛~
那么不等你啦~
睡觉去了~~

爱你~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