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还没超过3天的相见

今天睡到blur blur~
突然听到~
我把全部都给你~~不留一点余地
= =
我还以为我在发梦叻~
那么geng~
结果很努力睁开眼睛看到电话响了
马上就接起来
是你啦~
我知道只要是这首歌
就是你打电话来了

我还真的是blur blur~
每次都给你发现我在睡觉的
你厉害哦
不过我的闹钟真的调10点半拉
呵呵~

你说下午得空
问我要不要来找我
我当然是希望的咯
不过又吵到你
你也知道我的啦

结果你还真的来了
你说肚子饿
我就下去打包了午餐
杂饭
呵呵
还好你喜欢吃
我还真的站在那里想了很久呢~呵呵

抱着你~
真的很幸福
很舒服~呵呵

可惜你来的时间不长
不过没关系
我会体谅的啦~
知道你忙哦

你说晚上不得空哦
还真的一通电话都没有
信息也没回复

想念你哦
我真的傻了
一直开着电话
重点只是要看wallpaper我跟你那张合照罢了
呵呵
我开着看到电话自己lock下去才舍得读书去
读了读
又想你了
又打开来看
感觉你就在我身边陪着我那样
我傻了==
不过这样就够了哦
能够撑着到明天去
阿猪,阿bear,跟我都想念你哦~
期待下次的见面~
现在3点40分~
好啦,我要去睡觉了
希望你已经安全到家
也乖乖睡觉了~~~
晚安~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