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回来的第二天~



第二天
醒来啦~
昨晚半夜他似乎睡不好
哈哈~
起身分开那张床
看来是不想吵醒我啦~
不过我还真的累死了
像一只猪似的~
睡睡睡~
很好睡~

起来啦~
不过他还没起身
我就去冲凉化妆
扮美美~

他说第一眼睁开
就看见美美的我
呵呵~
还真的叻
他第一眼睁开~
我的妆已经化好了
衣服也换好了~
就等着他罢了~
呵呵~

这样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然后,我们跑去了云顶
我们又多了一个回忆的地方
多了一样让我觉得幸福的事情
他把他宝贝的外套让我穿了
其实,心里真的很开心
或许,应该,我只想要我们开开心心的一起
不是多一个假人夹在我们中间
加油啊~

陪他去赌博
说老实话
我还真的不会赌博 = =
不过你知道吗
他~很可爱
他的样子可爱到~
吐舌头那个脸
赢了钱像小孩子那样跑回来吐着舌头看着我笑
你知道吗
我很喜欢那个画面
很幸福很可爱
很真实
我被你电到了
而不是生气
是我傻掉了
我到现在还很清楚记得那张脸

你哦
怕我生气
傻眼
我没生气
只是不喜欢你一下把钱都花掉
你做工辛苦
我不想你辛苦
你应该清楚的
不过你还真得很可爱
担心我不开心
我没有~只是觉得………………
haiz~
原本有小小的自责
但是,你一直那样安慰我
我……被幸福围绕着
哈哈哈~
跟你那样走来走去
脚虽然痛
但是很开心
很幸福
一起说话
走走看看
这就足够了

然后晚上我们就回来啦
我穿成那样去吃大排档
话说
还真的很傻眼
我超级无敌尴尬的叻
很害羞
你啊~
接了电话跑开了
你知道我很害怕吗
很无助
我不喜欢那样的感觉

吃饱回来啦~
你不是很开心
我还真的不知道做么
你那样不看我
我很生气
很生气
我到底说错了什么

回到来
你也不出声
你知道我多么伤心
多么生气吗

看着镜子卸妆
我的心都快哭出来了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但是,你那样紧紧的抱紧我
说担心我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说了那些话
叫我不要给人欺负
你知道我多么感动吗
真的快哭出来了
很感动你很疼我
对我很好
你说着那些话
很认真的脸
我看了
超级无敌感动
很lum
你很少那么认真
我知道
我知道你心疼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给人欺负
要好好保护自己
别担心我

我很认真的看着很认真的你
你知道当下你很有魅力
很charm~
电死人的叻

你说说我一点点就生气
其实我也不清楚
怎么我会很气
就脾气很不好昨天
很暴躁

然后我们打game打到累了
睡觉去
又这样一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