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承认了~我想你~


今天你来过
短短的几个小时
其实还真的很不够
现在你不在
你知道我多么想你吗
每次你来过,然后离开了
你知道我是多么的不习惯吗
没你在我身边
很不习惯
没人陪我说话
没人跟我一起看戏
没人跟我吵说肚子饿
喝茶去~
没人陪我打机
还真得很不习惯的说
整个房间变得很静很静~
没有凌乱没有到处都是东西
还真得很不习惯叻

虽然今天你在睡觉
我在读书
可是你知道吗
我读了很多~
读很快
因为专心了
现在分心了啦~
分了点去想你
没那个动力
没那个心情~
因为太想你了
我知道不可以这样~
但,只限今天好吗
我知道你把大多数时间都抽出来陪我了
但是,我不是那种需要天天陪伴的人

你说怕你不陪我
我不喜欢你了
你知道吗~
可能变成熟了
跟之前比起来
之前就算有男友
他可能都不陪我
我会觉得感情会淡掉没沟通
久了没话说了
不然就是等待变得很辛苦
很厌倦等待很讨厌不联络

但是~!你~
不一样~
我呢~等待虽然还是很想念
但是变得不辛苦~不厌倦~不讨厌
因为我知道你也在想我
想得很辛苦~
我知道只要你有时间就会找我~
这样不会变得辛苦
而且你会跟我说你几时不得空啊~
至少我知道明天就能收到你的电话了
还有你只要有空档就会飙来找我
这样变得不是我一个人辛苦等待
是变成2个人的事情
而且~我们就算几天没联络~
但是我们还是有说不完的话
很多话说,而且我觉得我们过得很有趣
你会说很多好笑的
说很多我不会的东西给我听
不会有距离~
不会淡
还让我很习惯我的生活里有你的出现
想你变得不是不开心的事情
是很幸福还会偷偷的笑

你对我很不一样~
我感觉到的~
那种feel很不一样~
跟其他男子不一样
而且不嫌弃我
不抱怨我
整个把我当公主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