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终于明白还是明白错了?~


我觉得自己很可笑
睡了一觉起来
突然好像想通了一些事情
我明白你怎么一直叫我不要把你当成我生活的全部
我现在开始体会到了
我回来的时间也要安排见了你才回来
回去kl的时间,
其实,我一直也是希望你能得空
能回去就见到你
也安排了你说得空才回去
结果,我还以为你会在30号跟我见面
我错了
干嘛这样
开始习惯了
我也觉得自己很可笑下
我不是公主
请不要有公主病了!
经过昨天,
也觉得自己好像希望你把剩下的时间多留点给我
但是,你还是你啊
你的生活还是你的生活啊
我跟你不一样
真的
才觉得自己是多么好笑
想了才知道
我们还真的很没缘
我不得空
你得空
我回来了
你才得空
或许就是这样吧
我真的不应该再这样了
很快
我也会过会原本的生活了
就别再那么执着了
你也一直把我推开
叫我遇到好的就去
这是什么道理
不要我等你
其实还真的很生气
既然开始了
那么 为什么要这样
如果不要我等
请别让我爱上你
很痛苦你知道吗
当我说我要等你
你知道要多么多的勇气
多么多的信心跟肯定
和很多很多的相信
而你~却这样一次一次跟我说别等
我知道你为我好
那么请你请你!
别让我爱上你
但是,我已经爱上了
要我再痛再失去一次
要有多大的相信,勇气
去告诉自己,
你回来的时候
你还会爱我
而不是我一个人傻傻的等待
我很怕你回来了
跟我说你结婚了
跟我说你有了孩子
跟我说你已经不爱我了
或是已经不记得我了
不找我了
你知道我说要等待
我用了多少多少的勇气
我会想好好珍惜这段时间
我把这些短暂的时间看的太重要了
我不想你过去了我才觉得好像什么都没陪到你
但是,我醒了
其实,你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要你陪
你不是只有义务要陪我一个人
我不应该开始贪心的
这些都不是借口
我不会不会吵着要你来找我
说什么你见别人的时间还多过我了
我只想你做你喜欢
跟你想做的事情
这段时间是你的
不是我的~
我明白了~~

希望你去到那里
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保重
安全回来就好了
我会考虑
你所说的东西
好好考虑清楚了
你放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