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等不到你的一天

今天,
现在8点多
今天想了你一整天
等不到你的电话
我还真得很不安心
特别的想你
因为你说今天打给我
但是等了一天都没有
最后忍不住打了给你
你没接
我就觉得算了吧~
头很痛
很辛苦
头好像要爆炸了
很辛苦
睡觉也睡不好~
不知道我怎么了
最近不是发恶梦
就是一直发奇怪的梦~
很不安~
最后等到你的电话了
听到你的声音了
你说你在忙
那我也不打扰了
因为我会贪心我知道
刚才在打给你的时候
我答应了自己
只是要听到你的声音罢了
听到了会贪心
那就快快88好了

这几天,
有很多奇怪的心情
想跟你说
但是你很忙
也没机会说到
我知道我不能任性
但是,我需要你
你不在我身边
我知道以后都会这样
所以现在就要开始习惯了

昨天晚上睡觉时没哭
抱着阿猪阿bear
然后安静的睡着了~
我一直抱着他们睡到天亮
或许你不在~
他们就成了我寄托
让我找到些安全感
那样抱着就能睡着了

要习惯了~
开始要习惯了~
我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