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我回家了 ~

我回来家里了
回家前
跟你见了面
我还记得很清楚前天的画面
你陪在我身边的画面
还有你那可爱的吐舌头
超级可爱的啦~!!!~
很喜欢那个表情~
那天我们很开心
喜欢这样的感觉
简简单单
很喜欢你抱着我睡觉的感觉
被你抱着很舒服
可是你却睡不好
很惨
对不起哦
我没想到那样
让你睡不好
很心疼哦

不懂做么很想念你
知道你忙
知道你不得空
我也不敢吵你
不过听到你的声音
很开心哦
就很想念你

昨天会到来很累
很早就睡觉了
我的手受伤了
因为那个bag很重啊
结果拉到肌肉
可怜的我
不能动
不能出力
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