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我回来了~但是某人不得空!

我回来了
带着奇怪的心情回来
很不安
我其实心里很想一回来就能见到你
很想念你
因为你才那么早回来的
结果,之前说30号会得空哦
哪里知道延迟到星期二
原本真的要等到星期二了
还好星期一能见面
不让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好
回到来
打扫好了房间
房间干干净净了哦
也香香了哦 (呵呵)
完全看不到灰尘了~整个格局也换了~
地方宽了很多很多哦

打扫后,
很累哦
去冲凉
很喜欢流汗后去冲凉的感觉
整个就是很舒服很舒服哦~~
哇~~ #1

冲好凉
下大雨!
注定在家里住maggi了
煮了2包
第一次用电饭煲来煮
呵呵~
既然成功了~
那么可以准备煮东西给你吃了哦

吃饱了~
什么都做好了~
才8点多
很闲很闲哦
没事情做
看戏不是
很显
打机不是
不想打
睡觉不是
也太早睡了吧
那么我能做么~
就躺着一直想你想你
很想见你哦
到底星期一几时到?!
我怕我会傻去
想你想傻了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