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恐慌,害怕

我觉得从昨天过后
我真的很害怕黑暗
很害怕一个人
很害怕一个人呆在一个房间
对着4面墙
没人陪我说说话
没人陪我睡觉
我的心情不能平复
我会一直想着一些不知道会不会发生的事情
很不安
很没安全感
我很想念你
很希望你陪在我身边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任性
你有你的事情要忙

但是,我真的很想你
不敢打给你~
不敢信息你~
我怕我吵到你
怕你听到我哭的声音
我很害怕
很担心
很害怕黑暗的到来
很没安全感
头很痛
我不想要一个人呆在这个房间了
我会崩溃
会发疯
真的
我找不到安全感
每天晚上到了这个时候
我很害怕睡觉
我会一直哭一直哭
因为我没有安全感
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头很痛很痛
眼泪停止不了
很辛苦
昨晚哭累了
就睡下去了
今天不知道要怎样睡着

我没心情
接着找人聊天
陪我说话来找回一些安全感
我呢怎样找回那些安全感?
我不知道
我不懂要怎样
心情平复不下来
我能怎样?
今晚我能怎样过?
我不能再逃避了
我害怕一个人睡觉
谁能来陪陪我到我入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