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这几天的outstaion

这几天
时间过得很快
难道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但是说老实话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不会去看时间
不会去在乎现在几点了
还是今天星期几
只要开心就好了

这几天
跟着你去做工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帮不到你
也不会那些东东是什么
别人问我我只会叫你
好白痴哦
好笨哦
好lui哦~
总是这样傻傻
没你在我身边
我真的不知道能怎样
所以你一直是在我身边保护我的人
我在乎的人
不喜欢自己很无能
很没有
又爱睡
总是睡睡睡
好像猪那样
可恶

最近我们都沉迷在一个game里面
我们整天都在打game
开始觉得真的不能啦
为了这个game我们不再说话
不能这样~

今天
吃到很饱
去吃了sushi king
然后还买了很多东西哦~~
好开心好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