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这几天的见面

这几天跟你一起
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子就过去了
你星期五来
今天星期日
感觉做么好像你才来一天就走了
好奇怪的感觉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连睡觉的时间也过得快
妈妈常常说
快乐的时光过得最快
我也是那么认为
所以我很担心
会不会眨下眼
我们都老了
快死去了
因为感觉这3天就是眨下眼就过去了
前天你睡了
我有在想
怎么办如果我们都老去了
都死了
你跟我那样说后
我还是会害怕
真的

这几天
过得很开心
吃吃睡睡看看
虽然没出去
但是在家也很舒服
看戏睡觉吃东西
肥死了
呵呵
今天还吃了超级大的pizza
哈哈
兴奋
昨天还傻傻买了10支鸡翅膀 = =
这几天都是饱到~~~!!!
哈哈

很开心
你一走后
回来原本的生活
Errrmmm
房间安静了很多
床大了很多,但是一个人睡觉
我还是会害怕
开始不习惯
你跟我说要不要搬家
其实,我有想过要搬家
搬靠近你点
但是,我很矛盾
我会害怕
去到一个不熟悉的环境
我一个人
我会害怕
之前来到这里有认识的人陪
怎样搬家都还是在这里
我熟悉了
但是那里可能我都没去过
也不熟悉
交通工具不懂怎样搭
Pasar在哪里
什么都不知道
有点小担心的说
如果搬去你家
虽然有你照顾
但是我还是会害怕跟你家人相处
毕竟我又笨笨什么都不会
也是担心的说

今天,你叫我陪你去打球
老实说我真的有想要跟你去
但是我不会打
我觉得今天去了也只是在旁边看你
可是,听你说完后
我觉得还好我没去
真的,
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我真的不想去见你的朋友
我自卑
我自闭
我不懂得怎么跟别人相处跟说话
我害怕
而且你知道我不笑的样子就好像在生气
其实,我没生气
只是不知道说什么罢了
而且她在
我会更加更加抬不起头
我会更加紧张害怕
不是我不要跟你去
我真的没做好准备
我害怕
而且我那么lui
那么笨
我学习能力又差
这样我会很大压力
真的
压力很大
我会做不好
刚才冲凉的时候
我有在想
怎么办
如果要去见你的朋友
我没信心
不会说话
没话题跟别人聊
跟什么都不会
你的朋友一个都不认识
我也只会静静不说话
别人说什么我也听不懂
Haiz
我很自闭
脾气很奇怪
很孤僻
我不会交朋友
你叫我静静我还会
叫我出声跟别人说话
我头脑是………………
无言
希望你明白
我会害怕
会紧张
会担心
这都是我
我不喜欢做没安全感的事情
更不想让你的朋友觉得我这个人拽什么拽的
还是给别人脸色看
还是做么不出声
只是傻笑
我真的不懂怎么跟你出去见人 = =
这些我都想过了很多次
很多遍
我害怕
真的
我也可能只会跟在你后面
拉着你的衣袖
就这样

我好没信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