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我们的300天

这几天
跟你度过了很不错的时光
一起度过了300天
299天的时候~
你突然来到我家
说要过夜~
呵呵~很开心
那么就一起看戏
你来到都很夜了
因为做工

不知道睡到几点
你突然抱着我
压着睡~
然后
跟我说了很多
说很感动
看到我的cubie
说看到我你很好
我是用一个心来对你
注重你
你知道就好了~呵呵

第二天
你有event
去了做工
我就开始收拾家里
休息然后去看医生
结果要等很久
就回来家里休息
我很累哦
就一直狂睡
哈哈

到晚上
你突然说要跟我一起晚餐
刚好是300天
我当然也想跟你一起过
去吃了domino
2个人吃了2个large pizza
真的是很饱很饱
你说要来过夜
好开心好开心
就我很贪心
觉得自己好坏
回来家里看戏
这次看笑戏
很不错

看完戏
然后,
我很累
就睡觉去了
第二天
早上
要去看医生
你说请了假
我就自己去看
你啊~
睡到那个样子
我还想要你陪我去
看了医生
医生说我身体不好
很弱
要好好照顾自己

然后买了早餐
打电话给你也不接
不知道你要不要吃
那么我就买了豆浆
回到来
你还在睡
睡得好开心
那么我吃了药也开始睡觉
直到下午闹钟响
你要去做工了
好不舍得~
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