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一大堆奇怪的想法

现在突然
这个时候
我很紧张
突然想到要去做工
要开始做工
有点担心
因为我比较呆头呆脑
然后又很blur
我一不够睡就很blur什么都做不到想不到
而且我通常早上都睡不起
早上都很blur的人
我就是这样啊
所以我怎么去做工
然后想下
觉得自己真的很糟糕
~
我的人生就这样
感觉自己好没用哦
= =
现在是在很压力的阶段
我记得第一天去实习
我睡不着
很压力很担心
自己又笨笨
想起来真的很可笑
我会很害怕很担心
我这个人
只要人生遇见什么变化
就会很没安全感
会很紧张很担心
这个就是我
很胆小
~暂时不说这些

今天啊~
很想念某人
某人是忙到~~~~!!!
不过还是打了电话来跟我聊了一下
很好
至少有一通电话
真的很想念他
还就开始在想
如果见到面会怎样
现在见到会怎样
超想你的
然后想如果我们住在一起会怎样
就很多这样的想法
好奇怪!~

然后发了一堆搞怪的照片给他
希望他忙的时候看到这些搞怪的照片会笑一下
开心一下
放松一下
别那么压力
虽然我也很压力
但是我不想我带给你压力
想带给你的是舒服~

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