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终于忙完了

前几天比较忙~
为了今天的考试~
考试前,你来找过我
你说你很罪恶
因为有事情才来找我
其实,我是开心
你不是坏
而是在你心里我很重要
因为有事情你第一个想到我
而不是别人
有事情会来找我
而不是选择自己承担
我喜欢这样
代表我们能一起共患难啊
而不是只是每天笑笑罢了
明白?
不要罪恶~
我有什么事情也会第一个想到你啊~
那么我很坏咯??
那么我还真的很坏了
有什么事情都是第一个想到你
什么都是以你为主
或许我生活也没什么值得我依靠吧
代表你也依靠我啊~
而不是只有我那么烦人,一直依靠你
明白?

我知道我很多不足
也很不乖
就很不好
又烦人~
可是没办法啦~
要学着独立
不要那么公主病
不要那么依赖别人
不要再烦人了~
我也不小了~
不可以任性了

今天,考完试
很开心
开心的原因是可以休息一下下
开心的原因昨天都没联络
今天可以趁这一下下听你的声音
但是,
你生气了
我知道我笨
我不好
你觉得我没努力读书= =
昨天闹情绪是因为真的读到很pek cek
一接近考试,我就开始有那种感觉了
每次都这样
所以会闹脾气下
结果听了你的话啊
你说读闷了就出去走走买个冰淇淋吃
结果我还真的下去楼下打包然后买一个冰淇淋边走边吃
然后晚上脑袋打结的时候,就走出去天台,看看风景
吹吹风
然后回来房间继续读
我真的都有认真
啊~算了~
说那么多做么= =

觉得不会及格
我不要又给你期望
说什么我会做啊
写了很多啊
你肯定会说
每次说会做
写很多都是不及格= =

算了
我休息去
晚安
你也好好休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