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不开心~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有点累累

现实跟你吵架
因为,我公主病
因为我比较敏感
我真的很希望你今天能陪我去吃晚餐~
好久没出去吃晚餐了~
都是打包在家里吃饭盒
所以想跟你出去吃一下
都是在房间啊~
读书啊~
所以不喜欢
就我的生活比较就自己咯
不过每天都是这样啦
每天都是一个人
每天都只是跟你说话
然后没有了
自己吃自己的~
看自己的戏

过后,
我不喜欢别人不了解就乱说话
尤其是我们的事情
大家不了解你
没办法
你一直都是这样啊~
别人说我爱情盲目
别人说我只是依靠你
或许是吧~
但是,我不依赖你就依赖谁?
是人是鬼
你会分啊~
你也跟我说了那么多啊
我也知道很清楚啊~

妈妈
说了一些事情
让我更伤心
妈妈叫我做人什么都要忍耐
做人什么都要让别人
要迁就
那么为什么都是我在让别人
不开心也不能
心里好辛苦
怎么没人了解我
没人支持我
我以为爸爸妈妈会支持我
但是却叫我忍耐
叫我让人
我很辛苦~
很不开心
怎么办?~
好想你~

你又说不要来找我
我不要这样
我需要你
而不是这样
你不来
我一个人孤零零
怎么办?~
你不见我
那么我怎么办?

你也知道多么难听的话我也听过
多么难挨的生活也挨过了
我重生了~你也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