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ipoh outstation

今天,
跟你要去outstation
昨天很早就睡觉
然后,
到了早上4点多
收到你的信息
我睡不下了
很紧张
很压力
怕叫不醒你

到了,
8点半
打电话给你
但是
你说10分钟后
我10分钟后
打了快45分钟
你都没醒来
越打越pek cek
还好你接电话了~!
接了电话
肚子饿
然后就下楼下去吃东西
很饿
10点~打给你你说半路了
所以怕吃一半
你说到了
我就把所有行李带下去
吃很快~
但是
你却还没来
回去condo楼下等你
很热很热~
结果做了1小时
你还没到= =
热到pek cek~
就打算回去楼上
一到门口
收到你的电话
我无言了= =
结果就下去等你了
手拿着那个行李很重
很痛哦~
讨厌
可是上到车上
听到你讲电话
我知道你压力很大
原本有点公主病
结果,
就马上体谅了
马上不公主病了
你一直跟我道歉
好好笑
好可爱
在路上
我睡着了
太累了
然后还是睡不久就起来陪你聊天
喜欢我们聊天的感觉

第一站ipoh~
你做工
我在车上
我既然读书读到睡着
哈哈
好好笑

你回来了
发觉我没有开冷气
因为你没留锁匙给我
就很pek cek
哈哈哈
你很可爱

来到旅店
好好休息
你打机
我看戏

现在你出去了
我知道你很忙
要去谈公事
我很饿
不敢跟你说
就等你回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