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今天的我~简简单单

今天,
你也很忙哦
只说了一下下电话

你那天说~
你有时会想如果你不在我身边我会做什么

今天呢
我叻
就很简单煮了午餐
然后吃
吃饱后就开始读书
读到差不多5点真的很累了
眼睛一直哭
很痛就去睡觉
调了闹钟
但是不会起身
一直梦见自己起身的样子
好好好累哦
可是睡了半小时才起身
起身的时候头很痛
快痛死了
然后就出去买笔
然后回家吃饭冲凉
然后看戏
到现在
呵呵
累了要休息

这是我今天做的事情
很简单
我的生活就是那么简单无趣的哦
呵呵
今天啊~
才发觉我每次给人遗忘
也就算了啦
有时才找我我也是明白的

其实自己在房间也不错啊
至少不用看到别人那个假假的脸
呵呵

你今天给我了一个surprise
说考完试要带我去honeymoon
好开心哦
你还偷偷存了钱
没跟我说
好lum哦
真的
马上就笑到合不了嘴了
哈哈
很感动
你怎么这样
我超级感动地说
呵呵~
谢谢你为了我做了那么多
谢谢你~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