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无聊的假期~

好久没来update了
考试时候忙~
考完试又没东西update

我每天都是做一样的事情
起身,吃早餐,午餐,晚餐,然后看戏~睡觉
就这这样过一天啦
很无聊吧?~
就没什么好写的

爸爸说我耳朵那个是肉瘤
他身上也很多
这个就要去割掉
所以别担心我啦~
爸爸妈妈会照顾我的~

这几天妈妈都会问起你
问你的东西啊~
这个啊~那个啊~
你也知道的啦~
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好 = =
妈妈还问了一个我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的的问题
让我很无言 = =
因为我明明知道不可能
但是妈妈一直说会

一个人在家无所事事
有时会乱想
很讨厌
就会让自己focus在看戏比较好

电话不离身
等待你的电话
每天最开心的时候
就是跟你讲电话的时候
可是每次都说不久
你都要去忙了
我知道你很忙
也就乖乖吧~

很想你哦~
下个星期就回去了~等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