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今天我的想法

今天
你似乎心情不好
好像在责怪自己
觉得自己钱赚不多
然后,
觉得怎么女生都很爱钱
觉得怎么自己不是有钱人

但是啊,
我想说
这个也不是你想要的啊
这个世界上肯定有有钱的人
跟没钱的人
就是那么极端
这个社会就是那么现实
你不是不知道
我知道社会很现实
女生要看样子看身材

谁不想当有钱人
问题是当不了
怎么辛苦赚钱也没办法
因为你还要养家
不是养你自己罢了
所以肯定花费会多
至少啊~
如果真的走到结婚那一步
我会帮你分担啊
会好好努力赚钱
一起养家

我也不是什么有钱人
对~
那些女子喜欢自己贴上去
但是,不是每个女生都那样
有名牌包包怎样?@@
出街害怕别人抢劫呢
有跑车怎样
我又不会驾车
有大大间的屋子怎样
我一个人住多么孤单
要有你一起分享才是快乐
那么你觉得那些是我需要的?~~
虽然我想要的东西很多
但是,小时候我就知道
那些东西不是我能拥有的
虽然大家都觉得我会嫁给有钱人
但是,我并不那么认为
我又不是什么大美女
做人要量力而为

你说我会变的那一天
可能你错了呢
我是那个例外
不要一直拿我跟别人比
别人会不代表我会

我想要简单点的生活
跟你一样
你不在我身边
我也会孤单也会寂寞
我发觉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特别开心
特别幸福
那么久没见面
一个人我真的很孤单
我特别害怕黑夜
这样我会更加孤单
一个人在一个黑暗的房间
很容易胡思乱想
发觉静静的
特别孤单
我也需要有人陪伴
你知道吗??
不是钱就能解决的
不是钱就能换来快乐跟不孤单

我们是相互依靠
我也希望我能回去陪着你
但是,我不能

你说过后会很忙
可能没时间见面
但是我知道你要赚很多钱
很辛苦
我知道为什么你那样
我知道你的负担
大家一起努力赚钱吧
加油~dash
爱你哦~~
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