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这几天火气比较大

很讨厌这些人
什么勾心斗角的啦
什么这样那样的啦
说到头头是道啦
但是自己却做不到
都几岁了
还那样
真的很烦叻
还要分档分派那样

然后,
我说话是很没说服力
那么就别来那样啊
你只是相信你自己
那么你问了别人
别人很努力要跟你沟通
跟你分享
但是你的态度叻
好莫名其妙这样

我觉得2头蛇
墙头草最讨人厌
背后你们在暗地里做什么
我不知道
你们在说什么我不知道
不过
你们这样子
不是一次两次
要被人尊重你请尊重别人

说到自己很好
结果自己也不反省下自己

欺负别人很好吗
你们是我的朋友
那么久了
难道你不了解我吗
说出这样的话
你觉得合理吗
不是你们有脾气
我也有
当我好欺负

以前我是什么都容忍
什么都无所谓
现在不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