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这几天的心情

最近还蛮多不开心的事情
回到来这里
一点都不顺利
不喜欢这里
家里面每天都很吵
外面很吵
我在房间几乎都听到
晚上要走出去一个客厅都难
客厅满满都是人
他们很吵
在家里开party那样
不喜欢

然后看到那些人
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觉得什么都不要看
什么都不要懂
这样好好过我的生活
我也会开心点
不会那么累

那天
被逼着一直听那些说你的话
很压力
很累
我只是想好好的
静静的躲在房间也不行哦
真的很讨厌这样

这几天好很多
我也不理睬他们
不看他们写什么
说什么
怎么假惺惺
就过得比较轻松跟开心

今天你要来~
不知道又会有什么戏看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