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星期二啦~

今天星期二
一早就被一大堆声音吵起来
心情很不好
pekcek
但是睡到我快觉得饱了的时候
电话响起了
我男人说要来找我
惊喜
直接跳起来
刷牙后就下楼去接他了
上来后
他很帅气的说
有什么当我面跟我说
好帅哦~~
然后
就进房间去
时间不多啦~就吃下东西
我还住了maggi面给他吃
还喂他吃叻
他在打机
不得空
真的是哦
时间过得很快
他又要去做工了
出门的时候
遇到了fake
你还说什么怎么不打招呼了
当然啦
吊臭了嘛
那里还需要跟你打招呼叻
呵呵

你哦
明明忙到要死掉
却还来找我
很感动
还说什么全部男子都能做到这个
屁啦
我不那么觉得
不是哪一个男子都能这样
好不好???~
晚上你打电话来
既然跟我说要戒烟 = =
奇迹叻
你自己既然那么说
之前还说谁叫你戒烟就骂谁
还说什么会戒烟的
结果叻
有不戒烟
现在头痛了才说要戒烟
真的是坏人
这句话听着先啦
你说这个是你唯一的乐趣
你真的下定决心才说吧
没烟就很辛苦的样子我可是看过了哦
没烟就要抓狂的样子我也见过了哦

现在晚上11
无聊透了
没事情做~~~
Aaarrrggghhhh
可以怎样?
我的生活好无聊
好荒废
好颓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