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更新好已经是360天了

今天359天了~
快到365天了~
今天是绿色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啦~~

今天一早调了闹钟
准备要去看要面试的公司在哪里
吃饱后
下楼去啦
打给你
结果你说到我好想做么要去
在网上都找到了
做么还要去看
我就很失望
很生气
就不想去了
感觉被泼冷水
突然没心情去了
其实,我是超级无敌不想出门的
结果开开心心要去了
既然被泼冷水
直接没mood了

回到房间去
心情不是很好
换下衣服
看戏去
然后4点多就出门去aeon啦
去到那里5点
先去楼下买些吃的东西先
然后买完了
上楼上去买烫斗
一路上有跟你谈了几通电话
你一直说我小气
一直说还不小气的我给你
可是问题我就不知道自己哪里小气了
我也没改变

买了烫斗
想去吃老麦
你说我不怕肥哦
还去吃老麦
我说我瘦了
你说瘦了就要去吃吗
我说要维持身材
= =
这句话我都能想到
我觉得我疯了

去吃了老麦
买了东西吃后
坐下来
我坐在我们上次去那边吃的时候的位子的隔壁
一个人坐下来
一个人来吃老麦好像很奇怪
结果那排连续坐下来了3,4个一个人来吃的
我坐在那边一个小时
不想回家
回去又要看那些人的脸色
最后天色暗了
没办法回家去了

回到家
还没进家门口
就很吵很吵
一开门
有那个煎鱼的味道
客厅有就算了
连我房间都是那个味道
就很生气啊
连呼吸都辛苦
既然还投诉你的烟味
难道食物的味道就好很多?
而且我的房间那么远

然后,
po了个照片还要给人批评
好生气叻
莫名其妙

最后
别人还觉得我跟他们翻脸翻得很明显
全部人都看得出
哈哈
这样很好
没人敢怎样
反正就觉得
不想跟他们在好下去了
以前会忍耐
现在忍耐不了
就是我没有朋友也不要那些假假的朋友了

就算他们爱怎么说我
我也不在乎了
不去看不去理会
我的生活会很开心
现在只是等待搬离这里罢了
搬离了这里我就开心很多很多了
永远不用见面也不用再去看别人脸色了
呵呵

今天,
心情很奇怪
好想你哦
需要你在我身边陪我

但是你今天说
这个星期见了我
再见的话就是bonus
那么代表规定一个星期只能见一次?
不能见多过一次?
是不是我太粘你了
你觉得很辛苦?
我是不是太依赖你了?
可是啊~就是我多么想见你
多么需要你
我也都没用开口说出来
也不跟你说
你也不会知道
我没要求你要来见我
我每次都是静静的等待你安排
你说会来
我肯定会开心
你说了会来没来
我会很失望
我不喜欢空欢喜一场
我不喜欢等待
每天数日子
要到了结果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