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这3天的心情

今天星期六
有点不知道怎么好
一直被人施加压力
我都快疯了
怎么这样
我很累叻
不要再给我压力了好不好

起身后,
煮了东西吃
结果不小心切到了自己的手2次
很痛很痛
我完全是发呆的状态在切菜
而且赶时间就什么都不看

吃饱后准备出门去买鞋子跟买裤子
一个人去走街好无聊哦
没目的
去了time square
首先
很多人
好无奈
然后,
开始去找裤子
找鞋子
试了很多鞋子
可是多不舒服
而且脚后面受伤了
然后穿了很多鞋子都很痛
我就是公主脚啦~
呵呵
而且我大小脚很严重
所以可能一只很松
然后一只就很紧
= =
走了很多个小时
好累哦我的脚
小腿很酸
然后,我们又有小小的争吵
好不开心
最后,买到了鞋子
找到了一双比较舒服的
穿了不会那么痛
很舒服
可是就大了点
哈哈
那只小的脚

你说要来
我赶紧去找了下裤子
然后都不能试穿
只好去厕所试穿
哪里知道厕所那么多人 = =
好紧张
穿了可以马上就跑人回家去
下了monorail
你打电话来
还以为你到了
我好紧张

还好你说要回家冲凉
呵呵
然后选错了巴士
等了很久巴士都还没开
在巴士一直跟你聊天
下了车
紧紧张张打包后跑回家冲凉
很怕你打电话来我还没好

终于见到你了
看着你坐在我旁边吃东西
好开心
好幸福
不由自主的就看了几眼
一直摸你的头大
呵呵
吃饱后,
看戏去
结果你都不睡觉
你3点要去做工
然后你很pek cek这样
到了1点多
你终于累到顶不顺了
去睡觉
真的很担心你累坏
我自己都很累
送你下去楼下
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
一进房间
房间都是你的味道哦
好幸福哦
我躺在床上
可是怎么都睡不着
到了差不多5点才睡下去
第二天
被你的电话叫醒
你说说来着了
问我要打包什么
我其实还没睡醒
然后叻
很惊喜
因为呢
你说很累要回家睡觉的
睡醒了才来
可是我很坏
我一直闹脾气
结果你来了
好幸福哦~~
又一起吃午餐看戏
吃到很饱很饱
看着戏
你睡着了
我知道你很累
戏看完了
我也就睡觉了
下起大雨
这样你就可以很舒服的睡啦
到了快8点
我睡不着了
起身去冲凉
冲凉回来看到你既然睡在我的位子上
我没事做就看戏玩game
到了8点半
叫你起身
你既然发脾气
说我做么拿了你的枕头 = =
然后又让你睡
一直到你自己起来
我都饿死了
在吃着饼干
呵呵
醒来后
我们2个都坐着玩game
因为不知道要吃什么哦
最后想到了
跑了出去吃
叫了一桌子的菜
好饱好饱哦
你很快就放弃了
我一个人把剩下的都吃完
超级无敌饱的
在吃的当儿
我鼻子真的很痒
头发也很痒
脸也是
明明才冲凉
结果一直不停的打喷嚏
一直打
好辛苦

吃饱后
你玩你的game
我玩我的
坐在吃饭哪里不要走
一直到快12点
我们回到家里
结果还是在打game
你说这样很幸福
一起打game
一起看戏
一起睡觉

打完game
我们就开始看戏了
可是我真的太累了
因为渐渐地时间过得很快
已经4点多了
我已经没力了
抱着你很舒服
可是你很爱咬我
不懂做么
就很痛啊
你不信
最后我睡着了
知道早上

时间啊
你怎么就走的那么快
我不要时间过得那么快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就是过得很快
我好想时间停止就在我们一起的那一刻
可是不能
好不舍得
你又要离开了

不知不觉19号了
离我们的一周年只剩下几天罢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好想留在我们一起的时候
留在我还是学生的时候

你去做工后
我又睡不着
在床上滚来滚去
可是这次房间没有你的味道
我好不开心
睡着睡着
下大雨了
一直睡到12点多妈妈打电话来
真的很累啦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看到号码我都觉得很压力

醒来后
下着雨
懒惰去打包
在家煮了maggi
吃饱后
洗衣服
看戏
尽量让自己不去想
其实,
我很紧张
我很不安
我很害怕
我很没安全感
怎么办
我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我人生的新一页
好恐怖
每次踏出第一步
我都很害怕
我不喜欢我不适应的环境
我不想那样
我心里很紧张
时间一直滴滴答答的过
我很害怕
我很紧张
以后每天都要早睡早起
生活就只是剩下做工

怎么办
我很怕
我好希望
你就在我身边
陪着我
所以我才闹脾气的
我很怕
可能你觉得我怎么这样
因为我很胆小啊
我一直都被保护啊
要出来做工当然会害怕啊
我就是公主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