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好久不见

好久没来这里了
原因
开始做工后
都很忙
回来都累死了
就睡觉

时间过得好快
这样又是一个情人节了

上个星期
我们还有个愉快的假期
那么快眨眼又是星期六了
感觉好快

上个星期好开心
希望你不会忘记这个感觉
我也不会忘记这样的感觉
呵呵
我们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哦
呵呵

昨天
我们又见面了
我在楼下等你了好久哦
一个人傻傻坐在那边
别人以为我是怎么
不吃东西一个人坐在那里
我一直东张西望
等不到你
看不到你
一直回头
可是你没出现
等了好久
吃饱后
我们就回来家里休息
今天你在这里过夜
好开心
到了晚上1点多
我们还跑出去
喝茶
呵呵

今天
早上我睡迟了
结果你迟到了
对不起哦 T^T
我不是有意的哦

现在4点
你还没到
不知道你在忙什么
不知道今天能见面吗
心情好复杂
好想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