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今天8月9号~我的心情

今天
很早就起身了
我也奇怪
4点睡觉怎么睡不到12点?~
你在我身边我就能睡到很迟
为什么自己睡睡不到呢?@@
奇怪

起身后
想想今天要吃什么
没主意
刷了牙后
觉得开一个罐头
然后烫一个菜
洗菜的时候碰到了有虫!!
怕怕用水冲走了怎么又回来
啊啊啊~~很怕
我很怕
还是硬着头皮用报纸把它弄去纸袋里
然后马上拿去丢
我手脚都发抖了

今天的午餐很好吃
那个才烫一烫是很健康啦
没什么油
好好吃哦
吃饱后,
还能做什么
看戏读书

很显哦今天
没事情做
无聊透了
然后就开始想你
才几个小时没见面
怎么感觉1个月没见面了那样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很慢
我能做什么?
没事做
觉得生活很没意义
我可以怎样?
还是只能继续看戏
读书
就这样
然后想起我的绿豆水
拿出来喝
结果变成jelly了
太冷了
一个人吃还真的太恐怖了!!
好饱哦
吃一半就放弃了
累了
跑去睡觉
睡起来已经7点了
吃了晚餐
又开始吃那个绿豆水
超级无敌饱
超级无敌撑的

今天
没收到你的电话
心里很不安
老实说
我是真的很相信你
你说什么都信
但是
我才发觉
我连你做什么兼职我都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你一个人做3份工
我知道2份
但是有一份大概知道罢了
我问你你又不说那样
好像什么不能给我知道
我就会在想到底你做了什么
好好奇
我想知道
我就很好奇
想知道你做什么
我知道你很忙
这些都是我造成的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