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我们的约会~

昨天凌晨你出现在我家楼下
很开心
隔了几天又见面了
其实这几天对我来说很长
一个人很闷
一个人很无聊
除了在家里对着电脑
对着书本
对着神魔之塔
对着食物
好像什么都做不了
好无奈你知道吗
不想踏出去房间一步
孤零零的
不喜欢这个感觉

我一直很期待你的到来
你真的来了
心里就很幸福的笑了
很开心
一直很努力压抑着那个心情
那个激动的心情
那个开心的心情
那个兴奋的心情
怕你觉得我好恐怖哦

结果,还是压抑不住
我们去喝茶了
老地方
每次晚上喝茶都会出现在这里
old town~我们很习惯到这里来
一边喝茶
你在玩着神魔
但是你不给我玩
我只能看着你玩
跟你说话
但是啊 你不回应我
你说我做怎么那么吵
人家很多天没面对面跟人说过话了
有啦
那天去pasar 买菜
有uncle跟我搭话说了很多~
呵呵~我笑了笑

人家就很叽喳啊~
就爱说话啊
尤其是对着你啊
就想什么都跟你分享
开心的~伤心的~兴奋的~紧张的
好想全部告诉你
告诉你我的心情
告诉你我心想什么

回家去~
我们就看戏~
看上次你看一半的戏
看完了我们就打下机
结果既然4点了!!!
好快哦~~
我完全没意识到时间的过去
时间你不公平
怎么就这样悄悄的跑起来了!
哼~~~

你也累了
嘴巴开好大~
呵呵
我们就关灯好好睡觉去了
一觉到天亮
天亮就开始滚来滚去了
你说你没睡好
因为我不给你抱
但是我一直压着你的手
我担心你手会麻痹
所以睡睡下就自己滚走了
呵呵

起身后
心情不好
哭了一下下
你哦
不知道是哄我还是不是哄我
但是我很喜欢你抱着我的感觉
我哭的时候你总是不在我身边
这次你在我身边这样抱着我
你说你疼回
说来抱
其实我很感动
就是想要这样心情不好你能这样抱着我
可是你很坏
说我又哭又笑是怎样
也不是你逗我笑的
呵呵
很幸福

然后
我们都很饿
但是就是不肯去刷牙
好坏哦
然后带着超级无敌饿跟渴的心情出去啦
我们走来走去不知道要吃什么
你很可爱
你说肚子饿的时候什么都想吃
看到什么就要吃什么
还叫那些店不要惹你
好可爱哦~
最后去吃了sushi king
好饱好饱

吃饱后我们就走呀走
你说你想看电影
但是你想看的戏
我都看了
是你哦
每次等你都不带我去看戏
我想看的戏
你全部都跟朋友看了
结果我都没看啊
我只是回家陪家人去看
还有回去会有朋友说要去看
在这里都没机会去看戏的
下次陪你去看好不好
不要生气啦

最后去买菜
才干粮
你说我很挑食
这个不要那个不要
我是想到麻烦煮
有些
而且要用到油
要去厨房煮
因为房间会油油的
不是我挑食
妈妈煮什么我都吃
自己的话就~~eeeerrrmmmm~算了哈哈

你说你心很内疚
因为我说你没来我就没办法去买东西
我没想到你会这么想
其实我是依赖你啦
你不来
我一个人出去做么
走左边又不是
走右边又不是
出去要走什么都不是
这个不是那个不是
还会迷路
也不能不小心专心看东西下不看路
一个人出去很闷很显
还是喜欢你牵着我
我也能像个小孩子这样
很好

买完了东西
我们还去买了面包
我还以为是你要吃的
结果是买给我
你说啦~
你那么疼我
我怎么不感动
怎么舍得你离开啊?~

最后一站
去了喝茶
我们就坐在那里你玩你的我玩我的
哈哈
很好笑
我们是不是很搭呢?
都会自己找事情做
你玩的我也在玩
就有话题
不会显显
一切都好了后

我们就回家去啦
回来家里看戏
看完戏都很夜了
你累累就睡了下
然后就回你自己的家去了
其实我很不舒服
不知道怎么心很痛
不想你走
人也不舒服
心更是很辛苦
你又一直一直吓我
我怕怕

我知道你不可能留下来
但是我还是很坏要你留下来陪我
不知道
心很不舒服
很辛苦
很讨厌这样的心
不舍得你走
陪你去拿车
你说什么我好恐怖
好像觉得你要走了那样
不是吧
我也不知道心里怎么了
就这样

你走后
回来一个人的房间
收拾好房间
躺在床上
心里还是很不舒服
我一直等到你到家了才去冲凉
我很害怕
冲完凉
躺在床上
一直看戏到4点
我真的不累
不想睡
但是没办法就去关灯好好睡了
叫自己不要想那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