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今天星期日

今天星期天
一早就起不来
闹钟按了又按 完全没知觉
知道12点
起身后
吃了午餐
冲个凉
就准备出去了
今天很衰
等不到巴士
在太阳底下晒了又晒
很热
很晒

最后还是等到了
到了klcc
走了又走
今天人很多
我不喜欢这样
很挤

去到书展
一进去就人很多
书很多
头好痛
因为完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找起
就算了
整个hall走完肯定找得到我要的书
走呀走
认真的很多
我几乎把整个书展走了4,5次
其实自己也数不清了
也不看时间
走完了
发觉已经5点了
走了很多个小时
然后上楼上看文具
文具只走了一次
因为我已经很累脚很痛了
但是我又不想回家
只好走吧

结束了书展
从klcc走出去
脚都觉得不是我的脚了
而且
大家都是成双成对
只有我一个人是单独
好可怜哦
在lrt上面
一大堆情侣
看了我更不开心

想说今天好好宠自己
买了东西吃
吃了很多
不要让自己觉得不开心
不要让自己觉得自己只是一个人
回到家里冲凉,看戏,吃饭
你说叫我等你
我很开心
期待你打电话给我

真的
你打电话来了
可是说不到几句你就盖电话了
看到你打电话来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
你失踪了那么多天
我很想你
当你说要到了
不说了
心里很失望
好想跟你说多几句
盖了电话才发觉
我很可笑
原来我好孤单
好寂寞
一个人做什么都不是
觉得自己好像在浪费时间
生活好没意义
我真的很孤单
这种生活好累好累

每天陪着我说话的人
既然只是我们的孩子们
我每天睡觉前
都会抱着阿羊
跟他说话
说今天怎样啊
今天想你爸爸啊~
我真的觉得我好像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