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去做了手术

前几天
去开刀了
很紧张
睡不着
睡不好~
整个人blur blur的~
早上
6点就开车下去
一路上很平静
可是我还是害怕坐车
尤其是爸爸超车的时候
我很怕
会担心
果然,阴影还在
尤其自己坐在后面的时候
会更怕
坐在车上很冷
一路穿着你送的jacket
原本要穿我们的情侣衣的
不过担心弄肮脏
就没穿了

然后,
到了那边
看了医生
医生说没有booking要下次才能割
还好有打电话来先
然后
坐着等待
很紧张
这个医生是帮人整容的
看进进出出这里很多病人
全部伤得很严重
有点担心

终于到我了
很担心
进去不需要换衣服
所以我还是穿着你送我的jacket
很紧张很紧张
全身都在抖
很害怕
心想你在就好
在我旁边抱着我就好
在你面前我会愿意示弱
但是在爸爸妈妈面前不能
要坚强
害怕都不能说
在你面就会

淌下来后
很紧张
医生帮我麻醉的时候
超级痛
一直抓着自己的手
慢慢适应
很痛
然后就没自觉了
那个耳朵
只是听到很多剪刀剪东西
然后就感觉到缝线
然后就好了
出去等待
医生说
至少要1年才会好回
然后要一直夹着耳朵
那个夹子既然要1个rm30
就很普通的东西
还真的是私人医院就是不一样
可是还好医生说不要算我钱
因为跟我们说好价钱了
然后如果长回来就要回去打针了
haiz
要乖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