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对不起

我不喜欢晚上
晚上很暗
什么的看不到
很黑暗
不喜欢
一到晚上就会很没安全感
很无奈
不喜欢晚上

可是每天都会有白天跟晚上
所以还是要经历
就睡觉吧~呵呵

很想你很想你
你又忙
不敢吵你
就~~~………………
静静想你

今天,
妈妈问我你今天有打电话来吗
我说有
下午打来了
妈妈说
下午你那边不是半夜吗
怎么打
我就说你睡不多
哪里知道妈妈说什么
睡不多身体不好
又抽烟
这样不到50岁就会很多病
到时我就辛苦要照顾你 = =
突然间很无言
不知道怎么回复她
她就一直说抽烟不好
一天平均要睡6小时
我要怎么跟他说你一天要做3份工
怎么睡
突然觉得说什么都不对
我好想杀了我自己
对不起
我帮倒忙了~
不应该这样
然后妈妈问我
投资对了吗?
还是投资错了
我超级无敌生气
为什么要那样说呢
我的选择
就算错了也没关系
以后要我照顾他也没关系
至少我能照顾他
而不是连照顾的机会都没有

那天跟朋友出去喝茶
大家都说我很快就会到我结婚了
突然,
不知道说什么好
只说了不会那么早
好无奈
怎么大家都那么看好我
未来真的不懂会怎样
可是,
我知道现在这一刻
我只想好好跟你在一起
我想每天见到你~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