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大头虾的我

今天星期一
我们又见面了哦
因为我吧锁匙留在你那里了哦
结果你就拿来给我了
我还真的担心你不来哦
陪你去了见客户哦
然后跟你去了吃subway
我很害羞哦
很丢脸死了
看你好像有点pek cek
因为不知道选什么
我真的很很很害羞
我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哦
很多东西不会

吃饱了过后,
就在门口等你见顾客
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体验
好了过后,就回家去了
还买了一堆东西吃哦
我还真的觉得我不肥就假了
哇哈哈~~
没关系
学会了你教的sit up
肯定能瘦的啦~
呵呵
吃了东西
我们就打起机来了
你还教我叻
傻眼~~
我还真的很多东西不会哦
还是要你好好照顾我
哈哈~
很开心有你在我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