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17/1/13

这几天,
就普普通通的过~
没做什么~
很乖~早早睡觉~
然后读书做功课
就这样~
似乎少了什么东西似的~
是呀~少了你
最近也比较少讲电话
因为你很忙~
可是每次讲电话的时间也不长~
就这样~也有很多东西没说~~
也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才好呢~

今天,
过的不错
我知道晚上你不得空
吃了晚餐
讨论功课去
然后去gym~
很累很累~
流了很多汗
希望瘦一点
那个肚子太可恶了!!
我要打倒它~~~
不能tahan它~
然后,我就会想起,
你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自卑的说= =~
完全没肚子的叻~~~

今天,我傻了
一个人想着你的事情
然后自己笑了起来
隔壁的人看着我
还以为我傻了~~
我还真的傻了~
想你想傻了哦

很累啦~
我睡觉去~
晚安
驾车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