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跟小强战争

很怕很怕很怕!!
很大只蟑螂跑进来了!!
我很怕~
怕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好
它一进来就朝我这个方向跑着来
吓死我了!!~~~
怕到不知道怎样
拿着那支小强水
拼命的喷它!
可是我看不到它跑去哪里了!!
啊啊啊啊~
来开书包一开
跑过去了书包哪里
结果,它马上朝我这里又跑来!
啊啊啊啊
拿着那支小强水
拼命的喷
喷完了
但是,我看不到那只小强去了哪里!!~
omg
怎么办好怎么办好~~
我很怕
趴到快哭了
如果你在就好
你帮我处理
我不敢去拿开书包看
我已经吓傻了
我真的不懂怎么好
好想打电话给你
可是,我知道你忙
不敢打扰你
很怕很怕
结果,打电话给我朋友求救
再讲着电话的时候,
我发现了那个蟑螂的尸体
啊啊啊
是死了
但是还是很害怕
怎么办
叫我朋友来处理
haiz
还好我朋友来帮我处理
不然我真的不懂怎样
我朋友来到发觉
蟑螂还没死
啊啊啊~
我快疯了
还好处理了
可是现在还是很怕
完全在发抖
我!一定要搬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