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我生病了

我生病了~
之前感冒发烧
喉咙痛咳嗽~
还不怕死~
真的让我加男人担心我了
对不起哦
我不是特地的
不过你来照顾我
我很开心哦
星期五你就来了
陪我~
原本说要回家去
结果睡着了
不愿意回家
就在我家过夜了哦
呵呵~

星期六,
你也来过夜了
陪我吃饭
陪我看戏
很开心
一起打机
一起聊天
有说不完的话~
很喜欢这样
今天我又在你面前哭了
我自己也控制不了
对不起
我很小孩子气
既然把整张穿都弄湿了
怎么办好?
然后你一直一直安慰我
抱着我
我很庆幸有你在我身边
我爱你哦

星期天,
睡到很迟
很好睡
吃了午餐后,
你就回家去了~
因为你很忙~
我知道的~
结果,
晚上你又跑来了
呵呵~很可爱
这样我们见面了很多天
我们都是在家看戏打机
说话~
喜欢这样~
你还打包了 宵夜来
你自己吃好料哦~
我吃云吞面
因为我是病人~
奇怪啦~
我总觉得做么kl的云吞面是甜的
然后那个面很绵绵的
segamat的是咸咸的面QQ的
还是segamat的好吃
吃饱就看戏啦~
结果我看一半睡着去
我不是特地的
我太累了
对不起哦
结果,睡一半我醒来
你还在看戏
结果你把声音关小
好体贴哦~~
然后我继续睡到早上去
被你抱着很好睡~
然后你去做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