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我们的2天

yeah
你来我家2天
呵呵~
喜欢这样的感觉
感觉就像我们住在一起这样

晚餐跑去了金河
你说只要穿的舒服就好
不要我化妆带con
那么也就听话
普普通通出门去
吃了什么呢~
吃了又一村
第二次去那里了哦
吃了晚餐
你说带我去走走
但是,很多店都关了
伤心
打算去看电影
结果要等很久
失望哦

不过也好
你带我去走走游车河
在车上
我们一直说话
一直聊天
我很喜欢这个感觉哦
喜欢跟你说话的感觉
你说了很多让我很感动的话
听了,我真的很感动哦
原来你是那么想
原来你真的真的很在乎我
很开心哦我

有了新的枕头
你睡得很舒服了哦
一睡睡到下午去
结果,我肚子很饿很饿哦
你还以为我生气了
我只是肚子很饿很饿
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就在那里坐着了哦
吃饱了你就回家了哦~

我会很想很想你的

可是,我今天超级无敌衰
我既然把我的锁匙留在你车上了
啊啊啊~
然后又电脑坏了
然后电话坏了~
结果结果,我就爬窗了哦
还真的是第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