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我们的2天约会

星期六,
今天我们要见面啦
很期待很兴奋
终于要见面了
一早,就起身
去了美君家里做牙菇饼
还真的是很恐怖
一个一个去皮
然后再一片一片销出来
手都红红了
很痛
但是还是坚持弄了~~
弄好后
你既然跟我说你放工了
很紧张!~
很担心
赶快炸一炸
然后就等你来载我了
很开心见到你哦~~
真的很开心
回家去准备晚上的约会~
化好妆
换好衣服
很开心很开心
然后就出门去了
一路上,也是开开心心的
我们去了1 u
对不起哦
我总是小孩子这样
看到朋友就拉着你跑了起来
吓坏了别人
但是我就是没想那么多
很不好意思哦
去找你的皮包店
要把蓝蓝的皮包给洗白白
处理了皮包
就去吃东西
走呀走
走呀走
很多人
你说不喜欢等哦~
那么就去吃了kfc~
吃了我没吃过的套餐~
开心开心
吃饱后,继续走走
这样开开心心抱在一起走~
你带了我去吃很多我没吃过的东西
我好想小孩子
既然弄到脚都是
10点多就去看戏了
我们2个傻傻的
都不知道去哪里拿票
很好笑哦~~
因为已经迟了
赶紧进去
couple sit~中间完全没隔着的
第一次坐
很开心
可以抱在一起看戏
我还能躺在你的胸口好好看戏
很好笑
很感动
差点哭了哦我
不敢在你面前哭哦~
就喜欢这样
2个人
看完后,我们就回家去啦
一路走呀走
会到来gk
要去喝茶
但是找不到路
靠直觉慢慢找路
hiak hiak~
回到家
你打机
我上线
已经4点多了~不知不觉
然后我们就累累 然后睡觉去了
你哦~比我早睡
还真少有哦




今天是星期天,
你很乖很乖
第一次那么早起身
没赖床
怕我肚子饿没东西吃
结果比我早起身啦~
很乖
在睡着的时候
你抱着我
你说我睡到很甜
真的吗~
不过被你抱着就睡得很好
起身梳洗后
就去吃午餐了
我们去了吃sushi king
你带我吃了很多好吃的
对我很好
不过我不想吃很贵
不过还好没超过1百
吃饱后,我们就去走走逛逛
你买了2件衣服
我们很好笑
走来走去
比价钱
这是一定要的啦
不能给你乱花钱
呵呵
买好衣服
就带我去吃冰淇淋~~
开心
很好吃
黑芝麻的口味哦
然后继续走走
然后就各自回家去了哦
很开心
难得可以跟你去走走看看
哈哈~
很好
很想你

晚上~
你不知道做么了
突然生气
挂了电话
然后打电话给你也不接
你是怎样哦
别这样
我很害怕
第一次你这样了~
到了今天星期一
你也没一通电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