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星期二~

星期二
我们又见面了
喝茶去
你的衣服还是那么小件的说
很明显的看到你那个好身材@@
每次都爱show身材哦??
知道你身材好哦
羡慕死了

喝茶讲话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听着你说话
这次你说了很多让我不懂该笑还是
该哭的东西
听了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其实,我还真的没什么信心跟小孩子相处哦
要过你妈妈那关
errrr
好像很难的说
啊啊啊啊~!

你哦
好像每次来这里都睡不好的感觉
我已经睡着了
但是你却在玩电话
都不肯睡觉
我其实起身了很多次
看你都在玩电话
我还真的是累死了
不过第一次会起身 = =!
终于你睡了
但是,闹钟响了
一起身
头很痛很痛
结果,我们2个大懒虫
一个不去上课
一个不去做工
好好笑哦~~
呵呵

不过最好你还是乖乖去做工了
我们还真的是很可爱~~

想起你早上起身
那个可爱的样子
说话不清楚
然后很多重叠字
哈哈~
真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