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约会去了~

星期六~
我们又见面了
开心哦~
你问我要不要去找你
其实ok啦~
但是,
你说你要回家去
那么我不就去到你家了咯
呵呵~
恐怖~害怕~担心
结果还是没去
在家等你~
然后去喝茶~
你突然打电话给我说要看戏
叫我下载
但是,我要下载什么戏呢?~
我还问了很多人~
想了很多
最后下载了几部
希望你会喜欢

你来了~
去吃宵夜~
结果啊~你既然说你饱了
我吃了很多哦~~
吃饱后,聊天你打机~
哈哈~
然后,回来我们就看戏
还好你喜欢
那就好了~~
看到6点多~
然后睡觉
还真的很早睡觉



第二天,星期日
起身已经3点了
你还在睡
我就自己看戏
自己吃东西
你醒来后~
我们就出去吃午餐+晚餐了~
吃饱后,就去走走逛逛的~
很开心
你带我去game 场~
看你打机
其实,我不会闷啦~
只是,我不明白按什么是什么~
不过我喜欢看人打机
因为自己不会打哦~~
呵呵
你带我吃很多东西很饱哦~~~

你回去了~
有点不习惯哦
很想你
每次你回去后
我都很不习惯
少了个人跟我说话聊天
我喜欢跟你说话聊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