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3

要回去kl了~

时间过得好快~
前几天我才从kl回来
现在又是时候回去了

回来的时候
很兴奋
好久没回来了

家里总是最好的
不用每天烦恼要吃什么
妈妈会安排好好
也不会每天放工就要担心
每天放工就开始不开心
因为要回去那个可恶的家里

心情好奇怪
真的
舍不得家里
但是没办法
我还是得回去啊~

爸爸妈妈很可爱
因为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不可能会吃的东西
等我回来
叫我一起去吃
说自己吃不完
还买了冰淇淋
好好笑

不知不觉
就这样过了4天
很快
真的很快
每天时间都过得特别快
可是为什么星期六,天
我自己在kl的房间
却过得那么慢?
奇怪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