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继续emo

这几天
心情也不是很好
星期一
心情不好
因为你那样的语气跟我说话
喉咙痛
没关系
你跟我说
我不会怎样
难道你喉咙痛我逼你跟我说话?
既然你打来了
就不要这样
我会很伤心的你知道吗
好像打给我只是因为我有东西要跟你说
好像打给我只是工作那样
报到
我是真的很火大
很伤心
直到你第二次打给我
因为声音真的差很多
可以听得出
分辨的出

星期二
没有你的电话
很想你
至少没有生气
只是思念
只是emo
因为想你
所以emo了
觉得自己好像只是依赖你
没了你好像我什么都不是
我的生活好像都是为了你
天天在等你
很讨厌这样
这种思念
可能我变得贪心
要的更多

星期三
终于你得空了
可是
你喉咙还是痛
你又忙
所以就这样咯

星期四
今天,
打来了
没2句
突然你跟别人说话
然后盖了我的电话
就再也没有打来了

好烦
很讨厌自己
变得贪心
现在每次盖电话都会不开心
跟你说话是开心的
一说要拜拜
就很失望
很不开心

心情真的很糟糕
很不好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觉得很空
每天就是工作
回家
就是这样
我的生活什么都没有
好像活得好没意义
每天到回家的时间就开始emo
不想回家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觉得好累
每天就这样呼吸
这样活着
好累好累
不知道自己生活有什么意义
我觉得我的生活被一大堆的不开心围着了
觉得我的生活好像很糟糕

没有你在身边的生活
好像就是这样
好像没了你我什么都不是
真的……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生活了
好厌倦
觉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