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4, 2013

今天的恶梦~


今天心情很奇怪
被这个恶梦吓起来
心很辛苦
很痛
梦见你离开了我
梦见你走了
丢下我在应付着A

你跟别的女孩跑了
我在梦里一直哭
好不开心
在梦里
我还跟妈妈说我不要回来了
我要离开
去一个没有人找得到我的地方
妈妈还吓到了
我看你一离开
马上就整理所以行李
其实行李已经整理一半了
因为你说要带我不知道去那里

好伤心
好悲哀
我下定决心离开你不要让你找到我
是很有恒心的那种
在梦里的我失望透了

吓着起来
发觉都是梦
心里好辛苦
好想哭
怎么会这样
我不要这样~~~
如果哪一天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我觉得我会发疯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糟糕
没心情去做任何东西
我的心情蓝蓝的

可恶,
如果你真的这样~
看我离不离开你!
我真的不能再容忍你身边出现这些蝴蝶啊
蜜蜂啊!~
我真的会发疯~
会杀人

是~!我吃醋
然后?!
我也控制不了
我就是那么爱吃醋
占有欲就是那么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