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呜呜~

今天好累
心情累
身体累

一早就睡不好
起来好多次
然后转过来看不到你
心里不好受

好希望以转过来就看见你
可是没有
又孤独的睡着了

一早起来
累死了
整个身体都很累

今天
还好没工作做
吃蛇了一整天
好好休息了下
上了groupon网站
找到了烫头发的
好开心
想弄头发
因为毕业典礼快到了

你说叫我买了
可是,
我真的很讨厌一直跟你这样
你说为了钱然后跟我吵架
我真的没关系
不需要吃什么好的
用什么好的
我只是要简简单单过我们的生活

开开心心
不要一直吵吵闹闹
让我哭
心里多么难受
因为你说要那样
你好坏!
怎么舍得那样对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