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4, 2013

还是我们~



dear blog,
好久没来了
有一段时间没来记载我们的事情了
自从开始做工后
每天都很累
觉得自己的身体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全部时间都放在工作上
一有时间就陪你
这就是这么久以来我的生活

做工,
ot,
还有你~

之前
有一段hard time
很难熬
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
觉得自己好笨好蠢
觉得自己好没用

我真的很没信心
不管是
你,
工作,
生活……
我从来都没用自信
没用信心
觉得自己不好

但是一关关过了
其实,
我是好像真的也还ok啦~
希望找回自己的信心

最近
我们都破产了
开始着节省
然后,
你说这样下去迟早我们会分开
为了钱
我们吵了好多次
因为你说没钱什么都做不了
2个人一起吃草
谁不想有钱
每天都不担心三餐
但是,
不可能……
因为收入少
但是!!
花费很大
尤其在大城市
有时不是你要花钱
我算好了
只从没理会那些朋友后
节省了很多
不然,我看现在不只是吃草那么简单了
可能连吃都没得吃了

我真的不觉得不开心
跟你在一起吃什么都无所谓
不需要吃什么好的
只要开心
你不知道吗有情喝水饱
呵呵~~
虽然这个想法是笨了点
不是一点
是很多点!!
但是,我觉得
爱情就是这样
没经历过那些辛苦
不会珍惜
不会见得可贵
如果,你有钱我才在你身边
那么看来我也不是什么好女孩罢了

真的不像我们再吵架下去了
我们很快能度过这些的~
放心
这些都是考验
不离不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