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好感触哦我

今天我觉得自己很感触

爸爸妈妈回去了
我很想念他们
他们虽然会一直说说说
但是
没有他们这样
我回到一个人在房间的生活
突然觉得好孤单
一个人真的感觉好可怜那样
没声音
没事情做
好颓废
好像在浪费着我自己的生命

我很讨厌自己很念旧
很讨厌自己什么都会害怕
要搬离这里了
我在这里住了2年
对这里一切都很熟悉
可是想到以后去那边要重新开始
重新熟悉
我好害怕
好没安全感
我很不喜欢自己这样的性格
什么都要害怕
很讨厌自己不勇敢

今天去打包
每次生病都会去吃那个aunty住的粥
好不舍得的感觉
因为每次aunty都会跟我说很多话
知道我不舒服这个那个

在这里
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忙
很谢谢在这里曾经帮过我的人
让我走过了2年的旅程

自己在外面的生活真的很难挨
要很坚强
很努力
什么都要自己面对
自己努力
自己解决

谁不想依赖别人
但是真的,
不能这样
自己在外面总是特别辛苦
而且我又那么不会沟通
不会跟别人相处
又那么奇怪

今天一整天
都很不舒服
很辛苦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很感触

觉得好像时间过得好快
而我呢却一直都在浪费

每个人
都在努力生活
努力赚钱
我知道你很辛苦
没有的好休息
然后
赚来不多
又要站着一整天
肯定很辛苦
而我
在家好好休息

我也想为你付出一点
努力一点
但是我什么都帮不到
我知道你生活很辛苦
可是我却那么不成熟
给你带来很多麻烦
又那么情绪化
又那么爱闹脾气
搞emo

这几天
跟爸爸出去
知道爸爸一直在出钱
我也觉得不应该这样
花了很多钱
我知道他会心疼
而我却没那个能力

有时真的好想快点努力赚多点钱
让他们不要辛苦了
好好生活

我很怕他们会离开我
我是多么念旧我知道
外婆离开了
有时候我想起外婆
我还是会很伤心

想起以前跟外婆一起生活的日子
很开心
很好想念外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