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忙碌的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超级无敌忙的说
为什么
忙完考试忙整理房间
然后忙毕业典礼
到现在才得空好好的休息

爸爸妈妈星期五来
可惜到半路迷路了
我叫他们去klcc等我
我马上跑去klcc等他们
然后带他们回来这里
真的好累

昨天,
一早起身
忙着要去学校
赶上赶下的
穿上长袖
真的很热
加上睡不好
气色很不好的说

很遗憾
某人不能跟我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看着我穿上毕业袍
看着我毕业
看着我上台

很想跟他分享这份快乐的说
因为想他看着我走上新的一个旅程
好可惜好可惜

完了毕业典礼
拍照拍照
然后又赶着送弟弟去搭巴士
好赶

昨天去了好多地方
爸爸说30年没来bukit bintang了
怎么都变了样
哈哈
还真的很久了
带了爸爸妈妈去time square看圣诞树
拍照留念
然后还喝了爸爸妈妈第一次的starbuck

过后去了金河走走看看
然后去pavilion看圣诞树
好多人
爸爸妈妈说怎么kl那么多人
哈哈

看完了就回家去了
休息

第二天
去了学校拿了照片
爸爸妈妈就回家去了

我很好笑
爸爸妈妈来的时候
很担心
现在爸爸妈妈回去
我也很担心
很不习惯
家里房间又变回我一个人
很安静

其实,
我一直都在想着某人
不知道怎么感觉到能闻到他的味道
好像他就在我身边

以为今天能去见某人
但是不行
好失望
那么就没见
好想你

好快
我就22岁了
快23岁
人生过得好快
时间过得好快
又是新的旅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