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很讨厌搬家
每次搬家只会有那个不舍得的感觉
这次也是
会想念这里的所有
这个房间陪我走完了我最后的学院生活
这里有好多开心的回忆
一开心搬进来
是多么的开心
可是,后来却每天都很折磨

在这里最后一天了
不敢走下楼
这里有太多的感情了
一开始来到kl就住在这边
在这里买东西吃买到大家都认识了我

自然会有感情
这里是我熟悉的地方
一切都很好很好

现在很没安全感
你又不在我身边
又很忙
连电话都没时间说
我知道你很忙
很pek cek我做么那么烦

可是我也不想要
我很累
很折磨
这些日子真的很折磨我
让我很不开心

没人知道
也不知道怎么跟别人说
我很烦恼

我知道你很忙
我却在这里emo
让你心很烦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