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To : 刘巧慧

你变了,
变得多么可笑
变得多么不可理喻

从小到大
发生过这么多的是是非非
吸取了那么多教训
你几时才会永远的学厉害
你几时才会把自己变聪明
让自己不再受伤
让别人不再受伤

我知道当他跟你说别再做那么多小动作的时候,
你心里是多么难过
原来,你做了那么多小动作
而你却不知道
你一整天都不开心
你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了
可是,我很清楚
你是吃醋
你是不甘愿
只是你自己不愿意承认

你从来都是站在最角落
看着别人
羡慕着别人
因为你知道
好事真的不会发生在你身上
你很清楚
就算好事发生了
也不会就是happy ending
你知道总是会有很多事情从中间插出来
让你不开心
因为你知道的
你这一辈子都不可能普普通通
不可能平平淡淡
当你以为放心了
可以从此以后快快乐乐的生活的时候
你变了
变得很可笑
变得很讨人厌

你很清楚
从小都没有朋友
是为什么
因为你讨人厌
没人喜欢你
别人都讨厌你
你从那些讨厌,批评,责骂,辱骂走过来了
这么多年了
难道你还不了解自己吗
长了个惹人厌的脸
不会笑
这是为什么你从来都没信心

你也很清楚
属于你的东西
是得到了
但是,不会就是好好的给你
是有代价哦的
你应该都很清楚
你坚持的
就要付出代价
你也知道后果是怎样
可是你选择了尝试

你是不是也觉得自己快疯了?
无端端开始这样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别害怕
一切都会好起来了
这么多年了,
你都能好起来
这次也能

从小就爱哭
不会表达自己
一点点就哭
这不是我自己想要的
我很多次都试着好好的
不要哭
要坚强
可是那一次成功了?
你自己也知道的吧
不能再哭了
但是,
你就是做不到
你只是知道着眼泪自己一直流
这是因为你不开心
你不知道不开心能怎样
一个人很无助
很黑暗
你只能用哭来逃避
这么多年了,
你知道逃避不是办法?
你几时才会学着坚强?

你自己也很清楚
自己这个性多么讨人厌
爱吃醋
爱乱想
那个该死的占有欲
你心里都很知道的
你几时才会把这些都收起来?
你要知道属于你的东西
不会永远属于你的
迟早一天,他也会离去
如果你再这样
你想要吗?
看着他那么辛苦
那么心烦
你帮不了他
你却这样
我告诉你!刘巧慧
你活该的啦
没人会可怜你
同情你的
这是你自己拿来的

我知道你也很烦
不知道怎么好
但是,
烦也没用
这是你选择的
你就不要后悔
不要埋怨
你对你自己的人生从来不计划
不去想
但是,你也不小了
几时,你才愿意长大
几时,你才愿意成熟?

是时候了,
你必须成熟了
你必须变脸了
你必须坚强了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别担心
我知道一直以来最了解你的人还是你自己
别人真的完全不知道你是怎样
你为什么这样
但是,我知道
不要再找借口了
你要加油,
这个就是你的生活了
没得好说什么
别埋怨
别理会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吧~
加油~没人支持你
没关系
没有朋友
没关系
没人爱你
没关系
因为你还有你自己
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