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

真的当一个人开始觉得什么都无所谓的时候
真的就会变得无所谓

有时,
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想

失望,
难过,
无奈,
全部都只能收在心里

很不喜欢什么都往肚子里吞
但是,
还是统统都吞下去了
对你而言
我只是在发神经
在吵
在烦你
你已经够烦了
而我只会加重你的烦恼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只要你一打电话来
说到什么男的女的
我心里就会跳出那2个人的名字
跟样子
有时,
我开始觉得怎么好像要跟你见面真的很难
我开始害怕
开始觉得好像什么都变了

我吵
我不开心
是因为他们
虽然他们什么都没做
但是,每次这样见面喝茶
谁都会不开心吧
如果哪一天
我不再介意
那么代表我真的不爱你了
我不是不给你跟你朋友去喝茶
更不是要绑着你

或许是我个人的问题
是我把你看得太紧了
是我把你看得太过重要了吗?
是我太爱你了吧
要我一时之间,
收回那些紧张,担心
是不可能
我很努力克制了
那个发脾气的我
那个在意的我

也或许
我对自己真的太没信心了吧
我不觉得我有什么好
更觉得我是个小孩子
很烦人
长不大
思想不成熟
只会给你带来麻烦
带来烦恼
只会让你辛苦

但是,
选择了呆着
我知道我不可以这样
但是我真的什么都帮不到你

No comments: